2020年8月20日 星期四

 

元朗官立小學校友會

    址:新界元朗坳頭元朗官立小學                  電話:24761160       圖文傳真:24747316

通訊地址:新界元朗欖口村路21號南元朗官立小學       電話:24781230       圖文傳真:24780323

 

有關「停辦2020年校友會周年聚餐」事宜

 

 致校友會會員及各友好:

 

     本會自19975月以來,蒙各校友支持,會務穩定推進。

 

    多年來本會持續每年於12月初舉辦校友會周年聚餐聯誼活動,以為校友提供一年一度相聚聯誼、感謝恩師及了解母校發展的機會。並會於同日舉行周年會員大會,一併向會眾報告本會會務情況。

 

    鑒於近期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反覆,本港疫情亦見嚴峻,為了支持全民抗疫,絕不鬆懈的精神下,本會於202087日的群組會議上(12屆第2次執行委員會會)一致通過停辦2020年校友會周年聚餐

 

    由於2020年校友會聚餐未能舉行,2020年校友會會員大會亦會停止召開,有關會務報告現隨本通告一併發放,以讓大家參閱。

 

    在此,本會感謝校友一直對校友會的支持,以讓本會可以有幸持續參與及支持母校的作育英才育人專業。期盼大家繼續踴躍支持本會2021年校友會周年聚餐活動,大家再濟濟一堂,開懷共聚談天說地。

 

 

 

若有任何查詢,敬請隨時致電2475 22122447 0606與本人聯絡,不勝企盼。

 

身體健康

生活愉快

 

 

 

 

           

元朗官立小學校友會

會長  王裕民  謹啟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五日

 

   元朗官立小學校友會

 

第十二屆(2019/2021) 會務報告

 

本會簡介

 

會務報告日期:202087

 

本會於1997525日成立,蒙各校友支持,會務穩定推進。二十三年以來,與母校攜手合作,為發展教育作出貢獻,母校於196691日開始,由全日制小學辦學模式轉變為兩所半日制小學辦學模式,校名分別為元朗官立上午小學及元朗官立下午小學。直至2008年,兩校再次追隨教育局優質辦學的理念,元朗官立上午小學於20081117日由元朗坳頭搬往元朗欖口村,改名為南元朗官立小學,成為兩所全日制小學,持續為元朗區育人專業無私奉獻,為元朗區盡心作育英才。

 

本會成立宗旨,是協助母校發展優質教育。為了鼓勵元朗官立小學及南元朗官立小學的學弟學妹成為本會會員,於2011122日特別會員大會中通過修改會章,讓未屆18歲之校友或在校就讀學生可申請為贊助會員,免收會費。

 

多年來本會持續每年撥款港幣$3,600元正,為兩校設立共12名「元朗官立小學校友會名譽會長奬學金」,以持續傳承母校「博愛信誠」校訓精神。於2016-2017年,校友會不但擔任元朗官立小學及南元朗官立小學百年校史其中的顧問團體,亦參予南元朗官立小學百年尋根的「校史室籌建計劃」及為南元朗官立小學《百年校史文摘》提供校友文稿,並於20174月出席南元朗官立小學的校史室啟幕典禮。此外,本會亦持續於每年12月舉辦校友會周年聚餐聯誼活動,為校友提供一年一度相聚聯誼及了解母校發展的機會。

 

1.  元朗官立小學校友會第十二屆(2019-2021年度) 已於20195月順利選出,任期兩年(201961日起 至2021531日止)互選職位,結果如下:

 

1

顧問

陳鎮鎏

2.

主席

王裕民

3.

副主席

袁漢華

4.

秘書

鄭迪思

5.

司庫

黃文康

6.

公關

黃文潔

6.

會藉

鄭迪思

7.

總務

簡德成

8.

委員

麥立基、黃秀眉、龍志健、關美嫻

 

2.  第十二屆校友會出任兩校學校管理委員會校友代表

2.1南元朗官立小學:

    王裕民醫生代表本會出任南元朗官立小學「學校管理委員會」校友代表

2.2元朗官立小學 

    袁漢華先生代表本會出任元朗官立小學「學校管理委員會」校友代表

 

3.  召開執行委員會會議

1次會議:2019517

2次會議:202087

 

4.  第十二屆元朗官立小學校友會名譽會長名單

 文富穏、單洋柏、馮育祥、邱志堅、黃永興、鄧鎔耀

 

5.  校友會名譽會長獎學金

5.1第十二屆校友會名譽會長獎學金(2019-21)

名譽會長獎學金

元朗官立小學

南元朗官立小學

1.

文富穏獎學金

$300

P6

$300

P6

2.

單洋柏獎學金

$300

P5

$300

P5

3.

馮育祥獎學金

$300

P4

$300

P4

4.

邱志堅獎學金

$300

P3

$300

P3

5.

黃永興獎學金

$300

P2

$300

P2

  6.

鄧鎔耀獎學金

$300

P1

$300

P1

總金額

$1,800

$1,800

$3,600

   備註:年度獎學金學生獲獎名單,兩校會於每年6月期間呈交本會。

 

5.2   兩校由於疫情及停課關係,上課及測考均有特別安排,因此2019-20年度

           本會名譽會長獎學金獲獎學生名單,須於20209月新學年開始後,才能

           確實。至今,2019-20年度校友會名譽會長獎學金($3,600)仍存於本會的

           帳戶內。

 

6.  12 屆周年聚餐(2019-2021)

6.1 2019126(),原定於2019126日舉行的週年聚餐,各項籌

    備工作一直進行,亦已於喜尚喜宴會廳訂了宴,但受到社會運動影響,參加者

    意欲不多,至2019 1022日只有四位校友繳交餐費,經執行委員一致同

    意,取消2019年校友會周年聚餐。

6.2   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於202087日本會第2次執行委員會會議上通過

   停辦2020年校友會周年聚餐及停止召開2020年校友會會員大會2020年校友會

   會務報告會連同「停辦2020年校友會周年聚餐通告」公告校友。

 

7.  財務報告

截至202072日,本會存款為 $360,491.10 元。

 

 

 

--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